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学生工作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筹划、精心部署,6月28日早800,共同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离校服务。

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的实际,为保障2022届毕业生离校期间校园安全,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严格执行“奕辅导”每日体温监测打卡制度,省内地区连续14天无跨省活动的同学持48小时内核酸报告方可申请返校办理离校。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及各学院在校门口设置多重审核岗位,认真核查返校承诺书返校申请书、健康监测卡吉祥码、行程卡、返校二维码。

为妥善解决因疫情防控导致大部分毕业生无法返校整理个人物品、打包邮寄行李的特殊情况,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全员上阵,为毕业生采购行李袋,通过手机“直播”打包行李全过程,并帮助学生收拾搬运行李,身兼三职努力扮演“收纳师”、“搬运工”和“主播”。


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冒雨亲临现场,逐点位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学院学生返校办理离校的实时进度。赵剑辉副书记指出,要服务好每一名同学,让他们感受到母校的关爱温暖,体会到母校的育人情怀,为即将步入社会的交院学子护航“最后一公里”。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即是在校学习的结束,也是步入社会的启航,愿交院三年的培养与教诲能为你照亮前行的路,愿你们成为一个有温情有温度的人;在交院时,你们以交院为荣;走出交院,希望交院以你们为荣!不管走到哪里,你们都是最优秀的交院学子,请你们记住,交院是你们的孕育梦想地方,更是助力你们实现梦想的地方,交院将因培育过你们而骄傲,也将因曾经拥有你们的身影而自豪!

学生工作处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