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时期务必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7下午1:30,我校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对《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细致解读。重点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任务分解、日程安排、手续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方案进行广泛讨论,并就具体细节内容提出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在会上讲话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要求。赵剑辉强调毕业生毕业教育与离校工作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任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围绕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的工作重点,关键抓好温馨、细致、安全、顺利这八个字。即用情用心加强沟通,让毕业生体味温馨离校;严谨周到主动担当,让毕业生感受细致关怀;抬高站位强化引导,严防网络舆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统筹规划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顺利推进。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