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辅导员召开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辅导员队伍,了解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状态,更好的帮助和指导辅导员老师开展工作,学生工作处于12月11日召开了辅导员座谈会,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辅导员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在辅导员工作上的感悟和体会,对学校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与会领导认真记录,听取意见,并给予及时解答。


    党委副书记高歌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奋战在学生工作第一线,同时也表示学校也将尽全力为辅导员老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政策保障,让老师们工作有干劲、职业有发展,积极促进队伍内部活力,同时也希望辅导员老师们积极从自身做起,努力提升自我,共同将辅导员队伍能力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校进一步了解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为辅导员老师们鼓足了信心和干劲。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