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辅导员风采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07 浏览次数:

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假期的惬意,凉爽宜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颜,期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94日早晨6:30分,我校在体育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迎着明媚的阳光,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学生工作处处长商建军、校团委书记李忠旭、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生一同出席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主持。

学生工作处商建军处长在会上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一是希望在新学期里,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练就健康体魄;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自主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四是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新学期伊始,为自己确定一个目标。最后商处长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在17级新生即将入学之际,能够关心爱护他们,做好传承,传播正能量,为交院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伊始,合理规划、刻苦学习、珍惜时间、意志高远,秉承交院校训,不断努力,用骄人的成绩来书写自己的青春!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