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规章制度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封校期间在校学生管理补充规定(暂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学生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外,还须遵守以下规定。

1.公寓楼实生封闭管理,住宿学生实行单人单间间隔住宿,不得擅自出寝室走动。

2.学生一日三餐及生活物资由后勤部门及志愿者按指定路线、指定时间、指定地点配送到公寓楼。学生在寝室内就餐。

3.学生洗漱、如厕应避开人员密集时段,严禁在走廊逗留、交谈、打闹,出寝室必须配戴口罩。学生如厕后执行一人一消杀制度。

4.学生须按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做核酸检测时应听从管理人员指挥,以楼栋楼层为单位进行,全程按要求配戴口罩,间距2米以上,避免接触。

5.学生须按要求配合工作人做好疫情排查和流调,不得瞒报漏报。

6.学生洗浴应在自已居住公寓楼淋浴间进行,实行群内预约制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淋浴管理办法”。

7.学生每日要作息规律,按时就寝、用餐和上课。

8.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保持身心健康。

9.学生须严格落实实晨、午两检制度,并按要求及时填报数据,每日在e辅导小程序中每日健康打卡。

10.保持个人和寝室卫生,做到按时通风和消杀。

11.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均可通过微信群、电话、咨询平台等联系包保老师、辅导员、心理咨询老师或其他工作人员。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