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通知通告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通告 >> 正文

诚信考试,净化2023年研究生考试环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年24日-26日进行。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积极推进依法治考,确保我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根据《吉林交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净化2023年研究生考试环境系列活动的方案》及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现做如下要求:

一、非考研学生在研考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对未请假不明去向的学生和在研考期间不接电话的学生深究原因。通过实行严、细、实的管理,严防学生在研考期间出现违纪、违法情况。

二、严肃校规校纪,对各类涉考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凡是参与、组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的,一经发现严查到底,绝不姑息,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及触犯国家法律法规的,将移交公安、司法部门处理。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