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19年辅导员系列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19年辅导员培训


117日下午1330分,学生工作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系列培训。

由后勤管理处联系的长春市120急救中心科长张猛为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张猛老师首先介绍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急救情况和一些判别方法,并对急救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老师不时与培训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及时解决了各种疑问和困惑。培训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们又在现场进行了亲身实践,以便更加准确地掌握急救知识和技巧。

辅导员老师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指导者,也是学生出现紧急危机情况出现在第一线的人员,因此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巧是十分必要的。此次培训对于辅导员老师们更好地开展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大有益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