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19年辅导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19年辅导员培训


1016日上午,我校在五楼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辅导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主持。

会上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老师为辅导员老师做题为《不忘育人初心 勇担责任使命——做一名称职的辅导员》的培训报告。之后由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亮老师做《辅导员要做什么样的人》培训报告。两位老师从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工作心态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使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受益匪浅。

随后由学生工作处李彦鑫老师为辅导员老师们详细解读了我校新出台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管理规定》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实施细则》两个文件,通过解读,使全体辅导员老师对文件内容及各项考核指标清晰地了解和掌握,便于考核文件顺利执行并落到实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