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我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94日上午8:30分,我校在五楼三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歌莅临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商建军处长和团委卜婵娟副书记针对新学期的学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会上针对新修改制定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管理规定》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实施细则》两个文件进行了下发。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高歌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高书记强调,全体学团工作人员要在《职教二十条》的良好形势和严峻挑战下,狠抓落实,开拓创新,跟上时代的步伐;落实各级责任,工作布置细致到位,加强顶层设计。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考核,以尊重式教育服务广大学生,在工作时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和学业帮扶问题,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尤其是学生干部队伍培养,挖掘学生“四自”潜能,使我校学生工作整体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工作处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