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统筹安排各项迎新事宜,确保新生顺利入校。9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商建军主持,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参会。
    会议上,学生工作处卢正芳汇报了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学生工作处处长商建军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分工,说明了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就可能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党委副书记高歌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同时也是新学期全校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这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面貌的重要窗口。高书记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落到实处;细化工作方案,做好相关预案;同时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服务热情,注重新生及家长的体验感受,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做到首问负责制和安全保障机制,以方便新生报到手续的顺利办理。
    此次迎新协调工作本着“学校统筹、学院为主、部门配合、和谐迎新”的指导思想,分工细致,在周密部署的基础上,积极深入探讨重难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及新生入学教育有条不紊的开展提供了基础。

学生工作部(处)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