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行“诚信还贷宣讲会”线上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毕业生解答贷款还款疑问,学校于610日晚19:00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诚信还贷宣讲会”线上会议。此次宣讲会由学生工作处郑元老师主讲,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

会上,郑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的规则和流程,以及还款时的注意事项,并列举了毕业后部分学生因为没有及时还款而导致信誉缺失,不能贷款买房和车的反面例子,还有经过自己努力诚信还款的正面例子。同时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因网贷引发的人身伤害事件,以此提醒贷款学生要理性消费和还款。

此次诚信还款教育宣讲活动使贷款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美德,将还款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贷款毕业生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正确认识,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有助于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