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防控疫情期间发布推文——《致全体辅导员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1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岁寒情暖。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全国,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快速响应,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虽正值假期,全校学工队伍放弃休息,奋战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全面摸排学生信息,积极宣传国家政策,普及防疫知识,给每位交院学子送去关心,传递温暖,切实担负起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和政治责任。

为了在目前疫情防控攻坚克难之时,激发全体辅导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心和坚强的战斗力,再接再厉,做好后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的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学生工作处在青葱交院微信公众平台、我在校园微信公众号、交通思政在线等网络平台发布推文《致全体辅导员的一封信》。信中写到:全体辅导员要围绕学生,坚定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关爱学生,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措施有效;服务学生,强化工作联动,传递关怀温暖。

沧海横流见本色,危急时刻显身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我们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也是我们练本领、强能力的“磨刀石”全体学工人不畏风浪、并肩战斗、全力以赴、正面迎战,一定能用心用情切实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好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