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院长别惠彬深入学工处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院长别惠彬深入学工处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2019925日下午14:30分,学校领导院长别惠彬深入学工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院办主任陈新立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前,别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学工处人员表示了慰问,别院长希望全体学工处人员能够在此次调研会上各抒己见,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尤其针对学校临时工用工问题、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意见反馈。

调研会上,全体学工处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尤其在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公寓安全管理与信息化建设、教职工职务晋升激励机制等方面发表了自身的看法。会上,院长别惠彬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进行了一一记录和详细询问,并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解答,对一些不能给予及时答复的问题将带到学校领导班子会上进行进一步深入探讨和解决。

调研会最后,院长别惠彬向学工处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工处要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体学工队伍素质,二是希望学工处全体人员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努力钻研,三是希望学工处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继续将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别院长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我校的安全、平稳、快速地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