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吉林省高校关工委片区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吉林省高校关工委片区会议

在我校顺利召开

十月的交院,秋高气爽,景色宜人。1018日,吉林省高校关工委片区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教育关工委主任董玉辉、副主任刘德敏、办公室主任施惠军及各高校关工委片区成员单位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等2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黄金林、校长别惠彬、关工委主任张庚发、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受省教育关工委委托,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主持。

会上,首先由我校党委书记黄金林致欢迎辞,黄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省教育关工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对兄弟院校关工委领导来我校传经送宝,交流关工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关工委及兄弟院校多年来对我校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省高校关工委片区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从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评价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黄书记讲到,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关工委工作,不断拓展关工委工作覆盖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关工委老领导、老同志多年在高校领导岗位工作,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优势,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省教育关工委片区工作会议在我校的召开,是我们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将乘这次会议的东风,使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关工委分别交流了2019年省关工委调研方案和省教育关工委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最后,省教育关工委主任董玉辉对全省高校关工委片区工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片区工作会议开的很好,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我校承办这次片区会议表示满意!对我校党委一直重视关工委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及副书记在百忙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片区工作会议表示感谢!

董主任指出,多年来各高校关工委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工作各有特点,异彩纷呈,互相之间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他希望各高校党委要大力支持关工委老同志的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同志要按照“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积极作为,乐于奉献,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这一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工作平凡、使命光荣!

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这次全省高校关工委片区工作会议时间虽短,但规格较高,内容很重要,开得很圆满!董玉辉主任对各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抓住机遇,乘胜而上,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相信对全省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结束!

学生工作部

                                                                             关工委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