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辅导员助理召开迎新前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组织辅导员助理召开迎新前培训会议


辅导员助理是我校学生管理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辅助力量,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级迎新工作,使辅导员助理尽快适应工作岗位,91210:00,学生工作处针对岗前培训合格确定上岗的辅导员助理们进行了迎新前培训会议。

会议上,学生工作处李彦鑫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辅导员助理们能够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尤其是中秋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返校参加迎新工作表示了感谢。随后,李老师从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工作要求等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尤其针对迎新当中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李老师希望全体辅导员助理能够通过助理工作全面认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成为新生的榜样,不辜负新生和老师们的重托,勇于担当责任、不怕辛苦劳累,自始至终圆满地完成辅导员助理工作。

此次会议使辅导员助理们进一步从假期状态中调整出来,以更好的心态、更明确的目标投入到工作中来。

学生工作部(处)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