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职能介绍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职能介绍 >> 正文

学院召开各分院成立二级关工委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0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各分院成立二级关工委大会

按照省教育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根据学院关工委2015年工作要点,要逐步把学院二级关工委组建起来的要求,院关工委在2015年9月15日上午9时在学院综合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各分院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学院关工委主任张庚发(已退休)、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副主任李廷吉、关工委秘书长学生处副处长商建军,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董超志(已退休)及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兼学办主任)及各分院关工委副主任(已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学生处副处长商建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董超志传达了《院党委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及《院党委关于道路与桥梁工程分院等成立二级关工委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之后由院关工委张庚发主任做工作报告。张主任分别从组织机构、活动载体、自身建设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关工委的工作,并希望各分院关工委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和省教育关工委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配合主渠道,尽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相互配合,注重实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自学组织建设、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好,使学院各机关工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副主任李廷吉做《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新贡献》的讲话。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分院二级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学院实际向与会同志强调了学院成立二级关工委的意义、性质、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同时李书记希望各级关工委在思想教育、组织发展、教学督导、调查研究、自身建设、关心爱护等方面能够主动服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大局,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宗旨,发挥关工委独特优势,要按照“急党政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尽关工委之所能”的工作要求,努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实效,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关工委办公室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