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辅导员风采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处联合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开展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13:00,学生工作处联合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针对我校学生公寓开展了学期初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工作中主要针对学生公寓的用火、用水、用电安全,尤其是针对学生寝室卫生、室内吸烟、文明礼貌等行为进行了重点督查和教育。本次检查共分为11个小组同时进行,对于公寓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给予了及时解决,做到检查细致入微、反馈及时有效、整改落实到位。

良好的学生素质靠的是日常养成。本学期学生处将联合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努力将学生的日常养成和安全保卫工作形成常态,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查现场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