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工作与研究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与研究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七次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中午12:00,学生工作处在弘毅楼五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七次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赵剑辉莅临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对我校近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系统总结,细化强调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同时传达并解读了疫情防控领导部署会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指出我们要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深化“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加强辅导员日常管理监督,引导学生骨干发挥楷模作用,做好“爱校、荣校”劳动周和学费清缴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区域,严格落实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寝室安全、心理疏导、舆情管控为抓手,强化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表率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坚守岗位,不差一人;保证质量,不错一事”,守护平安健康校园,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助力我校双高建设。

党委副书记赵剑辉任职之初即亲临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务实的精神让我们深受鼓舞,求实作风让我们倍感振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辅导员将在赵书记的领导下凝聚成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把我校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职业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