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通知通告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吉林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首批巡回宣讲团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吉林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首批

巡回宣讲团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一年两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崇军尚武、携笔从戎的热情。教育厅组织开展“点燃青春 筑梦军营”吉林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首批巡回宣讲团进校园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1429日(星期四)上午10时(采取全程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二、主办单位:吉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

三、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将活动链接和二维码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等,精准推送给每一名大学生,确保及时收看。

(二)各学院要以此为契机,灵活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和手段,广泛开展各项宣传动员活动,做到征兵宣传动员全覆盖。

(三)学校下半年征兵政策咨询QQ群:602162855

活动链接:https://shangzhi bo. tv/watch/ 10393714

活动二维码:

IMG_256

学生工作处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