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实践活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实践活动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新学期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寒冬已过,春意浓浓,329日早6:30分,全体返校的交院学子,共同相聚在学校运动场内,师生齐聚共同举行新学期的升旗仪式。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李铁波、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们共同参加了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铁波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铁波代表教师向全体学生寄予了厚望。李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良好表现,“正是师生们齐心协力,我校师生才能共同平安顺利度过疫情,并为国内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贡献力量!”并在新学期伊始,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珍惜抗疫胜利成果,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二是明确目标,以“四不六讲”文明教育为契机,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三是尽快从居家学习的放松状态中转变过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四是积极学习、挑战自我,用工匠精神打磨青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兴教报国担使命,不忘初心筑未来。今年3月,我校破土动工,开展了实训楼扩建项目、公寓楼也在规划建设之中。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学校新楼宇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我校的办学条件,助力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和育人环境的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同学在新学期,要奋发图强,秉承我校“崇实尚善、弘毅求精”的校训精神,不断努力,用骄人的成绩来书写无悔的青春!

学生工作部(处)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