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通知通告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通告 >> 正文

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美丽的校园即将迎来你们的欢声笑语。与此同时,全国多地疫情呈现零星散发状态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就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返校时间

1.2022级新生9月4日线上报到,9月5日-9月9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具体登校时间需根据疫情情况待定;

2.20级、21级学生暂不返校,8月29日进行线上课程学习,具体返校时间需根据疫情情况待定。

二、返校前几点要求:

1.要提前返回实际居住地,做好线上学习准备,按时参加线上学习。

2.要做好个疫情防控,尊重疫情防控人员劳动,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措施,居室勤通风,出门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勤洗手。

3.要按要求进行健康监测,每日按时在“奕辅导”健康打卡,主动及时向辅导员报备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

4.要保持足够睡眠,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

5.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应接早接,按流程完成第三针加强接种,建立个体病毒防范屏障。

6.要注意防范各类灾害,不酗酒,不醉驾,不野浴,谨防网络电信诈骗。

7.居家期间,要多去参与家务劳动,多去理解长辈不易,多去为人之礼,多去尽晚辈之孝。

各位同学,开学在即,希望你们继续居家静心、减少外出,规范作息、加强锻炼,调整身心、积蓄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学校和老师们已为开学返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期待着与新生的见面,与老生的重逢。



学生工作(部)

2022年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