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通知通告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通告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毕业年级学生自618日起,按照“分批、有序、自愿、确需”原则返校。坚持“小规模、多批次、非必须不返校”的原则审核确需返校学生的申请,减少聚集,降低疫情感染的风险。

对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航空学院大二年级(含3+2四年级)有实践教学安排需求的,625起,学生自愿申请,家长同意,经学校批准后陆续安排到实践基地开展实习实训。

毕业生严格按照学校批准的批次和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安全返校,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未经批准擅自返回的,一律不允许入校,并自行承担可能产生的费用。

考虑本学期教学进度执行情况,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学校防控条件的实际情况,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本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有实习实训安排的除外)暂不返校,继续做好线上学习和考试等学业活动。

具体返校安排和有关要求由学工部牵头负责、由各学院安排通知到学生。

请各单位按照学校返校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返校学生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履行申请返校手续,并做好返校准备和安排,注意旅途安全和自我防护。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