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通知通告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新生火车乘车优惠卡写入和老生优惠卡升级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14 浏览次数:

关于办理新生火车乘车优惠卡写入和老生优惠卡升级的通知

    为保证学生在十一前正常享受火车优惠卡政策,请各分院近期到心理庄文婷老师处办理新生火车乘车优惠卡写入及老生优惠卡充值工作。
    1、新生火车乘车优惠卡需按照每年的模板(见群共享汽车分院模板)填写好信息于本周五18日前传给庄文婷老师。注意信息表只包括需火车优惠卡的非长春本地学生。信息表严格按照要求格式填写,否则无法导入系统,包括大小写。从下周一开始进行新生优惠卡写入工作,请各分院以分院为单位派2名学生干部配合庄老师完成新生优惠卡写入工作。学生证未取的分院尽快到庄老师处取走,填写好、贴好照片。
    2、老生优惠卡充值随时以分院为单位充值。每年学院集中办理一次,之后不再为老生单独办理充值。
办公地点:综合楼413

 

学生工作处

2015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