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通知通告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毕业之星”的公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在全校学生中营造“创典型、扬个性、树新风”的良好氛围,鼓励全体同学全面发展,学有所长,学校于2018年4月-6月开展了“毕业之星”评选活动。按照评选条件,经学生自主申报、各学院初审推荐、学校最终评定,现决定授予张弛等45名同学为“毕业之星”,其中授予张铁岩等27名同学“专业之星”荣誉称号,授予李金龙等8名同学“运动之星”荣誉称号,授予魏启蒙等10名同学“创新之星”荣誉称号,并对以上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公示时间:2018年5月31日-6月6日

公示电话:85541073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31日

 

 


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毕业之星”评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