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通知通告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伴手礼” 创意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

2018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途,走上工作岗位。面对你们即将远去的背影,几许希望、几分牵挂、满腹的殷殷嘱托无以言表,将所有的恋恋不舍化作一份“伴手礼”,哪怕前方荆棘满布,哪怕前方山重水复,但相信有母校做坚强的后盾,你们一定能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毕业“伴手礼”是传递母校情怀的“名片”。它可以是一张卡片、可以是一份礼物、可以是千言万语汇成的一句话......总之,它是蕴含着母校元素的一份情怀!

这份情怀能彰显母校精神,传递师生情、同学谊。

这份别具匠心能够体现真诚、用心,将浓情镌刻于每一位毕业生心间......

你愿意用你的想象和设计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让你的作品成为2018届毕业生陪伴于手边的礼物,成为母校与2018届毕业生间这份情怀的传递者么?

目前,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2018届毕业生“伴手礼”创意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正式启动,快来参加到我们的“伴手礼”创意设计活动中来吧!

1、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3月20日-4月10日

评选时间:4月10日-4月20日

结果公布时间:4月末

2、 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3、 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主要有创意类和作品类两种。所有创意和作品应考虑以下因素:1、作品形式、外观造型或图案不限,参赛作品应在融合交院文化特色的基础上进行创作; 2、作品适合生产与制作; 3、保证设计原创性,新颖性; 4、成品便于携带,适合收藏、馈赠,有纪念价值; 5、参赛作品的设计需要考虑其实际生产在造型和材质上的可实现性,以及产品的价格定位和制作成本等因素;

作品类:在设计时需图文并茂,具有创意,视觉效果良好。可用电脑设计也可以手绘拍照扫描上传图片。

创意类:如个别方案设计有难度,可申请创意类,至活动办公室(学生工作处121)口述。

报名时请注明类别。

4、 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造型奖、最佳文化传承奖各一名。获奖者将颁发证书。

5、 活动宣传

本次活动前期及后期征集的获奖作品将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网站、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青葱交院”、各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

6、 参加方式

有意参加者请登录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通知通告栏内下载参赛表格,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xsc123@163.com。

活动办公室设在学生工作处121办公室(大学生事务中心121)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电话:0431-8554107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