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时政要闻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9月24日,学生工作处在弘毅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对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学生工作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各学院副书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李志刚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就业等学生工作展开。会上,招生就业处周勇副处长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况,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各学院鼓励学生留省就业,注重动员学生专升本,切实做好招聘会组织工作,持续强化用人单位的开发工作。学生工作处李志刚处长系统地总结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在肯定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诸多不容忽视的问题。从学校、辅导员、学生等多主体出发,强调要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深化“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工作,注重学生骨干的培养与管理,做好学生评奖评优和资助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巩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



本次会议,通过对学生工作的进一步详细部署,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相信我校思政教育工作者必将秉持初心使命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弥补自身的不足,加强工作实效,为提高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而不断努力!(王欣)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