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时政要闻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白露滋园菊,秋风落庭槐。结束了连绵数日的秋雨,9月23日早7:00,我们迎来了秋日的暖阳,也迎来了第二批报到的新同学。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校制定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按生源地域、招考类型将新生分类分批,错时错峰有序安排报到。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安排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学生工作处与各相关部门同各学院协同配合负责迎新工作的具体落实。

我校领导班子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深入一线视察督导,对各学院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现场给予指导慰问。

本次迎新工作继续采用“多码验证”的入校方式,新生报到通过专用通道,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自觉间隔排队,经过体温检测、信息核验、行李物品消杀等多重防疫防骗环节后,方可有序进入校园。相关部门配置相应临时服务点,学校招募名志愿者,各为新生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快捷的保障与服务。

本次报到后,全体2021级新同学集结完毕,学生工作处将牵头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

生逢盛世,未来可期,在此,祝愿全体2021级同学能够不忘时代初心,不负韶华岁月在交院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孔鹤)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