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时政要闻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引导毕业生心怀交院,感恩母校,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6月15日下午14:00,学生工作处在五楼三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主持。



会上,张哲勋副处长解读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任务分解、日程安排、离校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要充分了解毕业季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切实解决毕业生合理需求,用心用情为学生提供服务。各学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厚植爱校荣校情怀。



最后,针对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强化服务理念、三是要密切沟通协调、四是要确保安全离校。

会上各相关部门结合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孙莹)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