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时政要闻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上午9:00,在我校弘毅楼五楼三会议室,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莅临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倪炳巍、安全保卫处处长郭晓东、后勤管理处处长商建军、团委副书记卜婵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详细阐述了“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的基本思路,具体实施办法、行为管理条例,各学院岗位设置及分担区划分、执勤时间,明确了行为考核标准及考核办法。

与会人员围绕“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如何具体落实展开讨论与交流。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高歌讲话。高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要进一步发挥领导作用,各职能部门群策聚力,协同配合;二是要落实长效机制,狠抓效果。以本次活动为着力点将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切实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三是监督检查,加强落实。将“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与学生的各项评奖评优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强化教师担当,提高育人站位,全面提高我校学生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全面部署“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以“四不”“六讲”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为契机,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四自”能力,充分发挥教师身先示范作用,引导学生自觉树立良好风貌,进一步打造文明校园,助力我校“双高”建设。(孔 鹤)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高歌讲话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哲勋做工作部署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