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时政要闻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及边远地区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及边远地区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增进民族融合,强化思政育人工作的针对性,更好地了解我校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0月28日下午13:30分,学生工作处在五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及边远地区学生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商建军处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铁波、信息中心技术部副主任宋晨媛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李彦鑫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主要针对同学们不同地域、不同民族文化生活适应问题;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饮食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会议并给予逐一解答。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处李彦鑫老师就加强民族融合、学会主动融入;遵守校规校纪、不搞小团体着眼大团结;展示民族文化、拥抱多彩大学生活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通过座谈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学校各项建设发展中来,多渠道加强沟通和交流,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成就美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