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时政要闻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时政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老师在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获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省委教育工委于20208月组织开展了 2020 年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省内各高校,共评选出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10 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60 人。经过学校党委推荐、省委教育工委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我校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荣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航空学院辅导员刘爽老师荣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李志刚,男,汉族,中共党员,20017月毕业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并留校工作,2004年开始从事辅导员工作,有16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现任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任试检专业的辅导员工作。20046月被长春市高校工委评为“军民共建先进工作者”;20104月被吉林省教育厅授予“吉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20111月被长春市人社局、教育局评为“长春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组织工作先进个人;20145月被长春市高校工委评为“军民共建先进工作者”;201512月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201712月被长春市高校工委评为“高校文明杯”先进个人;2018年被共青团长春市委评委优秀团干部。2019年被学校评为师德先进个人;2019年学校辅导员年度考核第一名。

刘爽,女,汉族,中共党员,讲师。20056月起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学办负责人,现担任学院18196个班级的辅导员及20级年级辅导员。曾荣获吉林省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2015年、长春市优秀团干部 2017年长春市优秀团干部、2020年长春市高校文明杯优秀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2011-2019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辅导员、2016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先进个人。

希望其他辅导员老师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