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程
资助工程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工程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处举行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青苗助梦”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助力家庭困难新生的成长、成才,11月15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在学生事务中心举行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青苗助梦”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铁波、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卢正芳及相关负责人和20名“青苗助梦”爱心礼包获得者参加仪式。

活动伊始李志刚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各项资助措施全面覆盖学生从入学至毕业,爱心礼包正是我校关心关爱学生的务实之举,礼虽轻情意重。同时,李志刚勉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好学习状态,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乐观向上、刻苦学习、增长本领、砥砺品格、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以积极的学习状态迎接大学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各位老师向受助学生发放了“青苗助梦”爱心礼包,礼包中包含学生在校必备的学习用品和个人生活用品,每一份礼包都体现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真挚关怀。

最后,得到“青苗助梦”爱心礼包的同学纷纷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关怀,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学会感恩,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提高综合素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家庭,做一个有益于他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