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18年迎新工作,统筹安排各项迎新事宜,确保新生顺利入校。8月24日上午,在我校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商建军主持,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参会。


迎新协调会现场

  会议上,商建军同志汇报了2018年迎新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分工,说明了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铁波阐述了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内容安排和具体要求;信息中心主任卢川英讲解了校园一卡通的变更及使用说明;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就可能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党委副书记高歌做出工作指示

  高歌同志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同时也是新学期全校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这不仅是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一环,更是展示学校形象、面貌的窗口。为此,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落到实处;二是要细化工作方案,做好相关预案;三是要各环节无缝对接,各部门积极配合;四是要服务热情周到,注重新生及家长的体验感受,充分体现我校 “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五是要遵守八项规定,工作人员坚决不吃拿卡要;六是要守住底线,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七是要责任到人,做到首问负责制,以方便新生报到手续的顺利办理。
  此次迎新协调工作本着“学校统筹、学院为主、部门配合、和谐迎新”的指导思想,分工细致,在周密部署的基础上,积极深入探讨重难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及新生入学教育有条不紊的开展提供了基础。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8月24日